黯江

合家欢爱好者,jo级杂食,专业咕咕(?)

马艾相性一百问41—50(主持人萨博)

*马艾相性一百问,清水的前五十问结束了诶嘿


*前四十问:马艾一百问1—20 ,马艾一百问21—40 


*ooc严重,望轻喷,这次更新略短小,因为还没做好开后五十问车的思想准备(bu)


*萨奇是个莫得感情的烧饭机器



  (台上)


  萨博:(翻页)那么之后如何和好?


  马尔科:一般来说收拾完烂摊子去哄哄他就行了,实在不行就让萨奇帮忙yoi。


  萨博:(懵逼)……哈?什么意思?


  马尔科:(笑)通过威胁,不是,请求萨奇给艾斯做好吃的,一般艾斯的气就消掉大半了。


  艾斯:(努力回想)好像还真是这样,不过我们之间其实也没有真的发脾气过不去的时候。


  (台下)


  萨奇:(满脸问号)不是,你们两口子吵架,关我啥事……还有马尔科,你下次就算再拿以藏威胁我逼我给艾斯加餐我也不会干了!


  以藏:(挑眉)他拿我威胁你什么?


  萨奇:呃……这个……不说也罢……嘿嘿……(干笑)


  (台上)


  萨博:那么,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艾斯:没想过这种问题,我嘛,活在当下就好了,转世这种东西太虚无缥缈,珍惜跟菠萝头过的每一天我觉得就足够了。


  马尔科:(点头)我们是海贼啊yoi,可能一觉醒来第二天就会没命,所以是把每一天当成自己的最后一天来过,转世的话完全没想过。


  萨博:(叹气)是啊,大海贼时代无论是海贼、革命军还是海军,每天都要面临生死。好,下一题,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马尔科:早上醒来看见艾斯躺在旁边的时候。


  萨博:(捕捉到重要信息)……等等,艾斯你你你都跟他睡一块儿了吗?!


  艾斯:对啊,很奇怪吗?


  (台下)


  乔兹:何止是睡一块儿……


  比斯塔:我在他们隔壁房每天晚上几乎都是煎熬……


  哈尔塔:(叹气)说得好像我在以藏隔壁房不煎熬一样。


  (台上)


  萨博:(难以描述的神情,努力让自己的脸色恢复正常)行吧,我啥也没问,下一题,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马尔科:空的时候晚上带他出去飞一圈兜风放松放松之类的,我们之间也不需要太多腻歪的东西,又不是女人。


  艾斯:嘛……我也不是喜欢把“爱”字老是挂嘴边的那种人……(挠头)更多是行动上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萨博:行……动……上……的……(一脸惊悚)


  艾斯:(扶额)喂萨博你别想到奇奇怪怪的地方去啊。


  马尔科:(高深莫测的笑)其实他想的也不是完全不对嘛,我们……


  萨博:(及时阻止)……停!不用细讲了。下一题,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艾斯:没有过这种时候。


  马尔科:他对着草帽小子的悬赏单傻笑还到处安利他弟弟的时候。


  (台下)


  萨奇:这是真的,艾斯这家伙把草帽小子从小到大干过的事循环往复跟我们每个人说了不下五十遍。


  路飞:(歪头)啊嘞?我怎么了?


  (台上)


  艾斯(愣了一下随即开始笑)哈哈哈哈哈原来菠萝头你还会因为路飞吃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尔科:……


  萨博:艾斯别笑了,要不然你待会儿的腰……下一题下一题,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艾斯:(止住笑声抢答)菠萝花。


  萨博:(无奈)你确定世界上有这么一种花吗?


  艾斯:(眨眼)应该……有吧?


  萨博&马尔科:……


  (台下)


  罗宾:(微笑)事实上菠萝是有花的,只不过不是马尔科桑头发的金色。


  山治:(眼冒桃心)不愧是罗宾酱,连这都知道。


  路飞:(好奇)那能吃吗?


  娜美:(满脸黑线,一拳敲了下去)路飞你能不能不要听见啥都只想到吃好不好。


  路飞:疼疼疼……


  (台上)


  萨博:(面朝马尔科)那么请问你觉得艾斯像什么花?


  马尔科:太阳花,张扬热烈。


  萨博:的确,还挺贴切的,下一题,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艾斯:本来有……


  马尔科:(接上)但是一次宴会喝醉之后就全说了yoi。


  萨博:(憋笑)


  艾斯:(不满)喂菠萝头你别说出来啊……说起来,我对马尔科以前的事情是一无所知,就偶尔听萨奇他们说过一点,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


  马尔科:我的过去很无聊的,再说了,过去又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我不会刻意对你隐瞒什么的艾斯。


  艾斯:(笑)嗯。


  萨博:(自知非常不合时宜地破坏了这甜蜜得要冒粉红泡泡的气氛)咳,我们下一题吧,你的自卑感来自?


  艾斯:来自我那个该死的父亲?不过也说不上是自卑吧,只是总觉得我的出身一直困扰着我。


  马尔科:(认真)艾斯,一个人的出身不能决定一个人的一生,你的出生从来就不是错误。


  艾斯:我知道,卡普那老头也对我说过类似的话,只不过……一直有点耿耿于怀罢了,毕竟我是海贼王罗杰的儿子这个事实,要跟着我走过我的一生。(转移话题)那菠萝头你呢?


  马尔科:我也没有过什么自卑的感觉,硬要说的话就是刚和艾斯你确立关系的时候吧,觉得自己的年龄会拖累你yoi。


  艾斯:年龄又决定不了什么,菠萝头你干嘛要有心理负担。


  马尔科:(笑)以前这么想而已,现在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够了。


  萨博:(眼看单身狗的危机又将到来于是赶紧打断)好,下一题,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马尔科:(哭笑不得)都被你们叫来参加节目了还能是秘密的吗?


  艾斯:整艘船上都知道啊,包括老爹,包括路飞。


  萨博:……那为什么我是节目开播前十分钟才知道的?!


  艾斯:哎呀……我们跟革命军交集太少了,你工作又忙,不到我们船上来参加宴会,我们也通知不到你啊。


  萨博:……(内心:……虽然很有道理我无法反驳但是我还是对自己兄弟被一只蓝鸟拐走这件事一时半会难以接受。)下一题,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马尔科:不能。


  萨博:啥?(内心:该死,艾斯不会是碰上渣男了吧)


  马尔科:(笑)我们这种高危职业,能不能活到明天还是个问题,哪里会去立下这种小姑娘家家的誓言?我只能承诺我们会保持现在的关系直到我们离开这个世界。


  艾斯:这个问题刚才我们也都说过了,我们活在当下就好。


  萨博:(松了口气,点头)好,那么前五十问就结束了,在进行接下来的节目之前,克尔拉,麻烦你清下场。


  (台下克尔拉起身示意角落里被拉来凑人头的小海贼们可以退场了,同时转身面向草帽团)


  克尔拉:(微笑)接下来的内容可能不方便让你们船长听见,能不能……


  路飞:(皱眉)为什么不能让我听?艾斯是我哥哥诶。


  娜美:(心领神会)好的,我们会把他带走的,只不过……(坏笑)提前退场的话,票钱可以退吧?


  克尔拉:(无奈)票钱我们会退一半的。


  娜美:(愉快)成交!走吧,索隆,山治,用海楼石手铐把路飞拖走吧。


  (索隆无奈叹气,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海楼石手铐拷住,然后和山治两人一人一边架着他往门口走去)


  路飞:哎哎哎?你们,你们这也太卑鄙了……(声音渐远)


  (另一边)


  以藏:(小心翼翼)那个,老爹,要不你……


  白胡子:嗯?


  乔兹:(叹气起身)老爹,我陪您去船上吧,接下来的内容要是您听到的话艾斯会觉得……很没面子的。


  白胡子:这小鬼……(笑着起身)行吧,那就不打扰你们年轻人的娱乐活动了。


  白团众人:(松了一口气)


  旁边的香克斯:(激动得两眼放光)终于要开始了吗!


  耶稣布:(望天)我说船长,你没必要那么兴奋吧……

评论(22)

热度(1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