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江

合家欢爱好者,jo级杂食,专业咕咕(?)

论沙鳄家暴为什么会殃及无辜群众某鹰

  *唐鳄,极少量鹰红,三武海日常段子,是来自@夏灰 的点梗,但是写着写着貌似偏了……

  

  *五一前应该是没有办法再更新了,要肝原创稿子和准备考试,见谅qwq,点梗我答应的都会尽快写出来,但是开学后时间不会太多,所以可能会比较慢,不好意思。

  

  

  

  玛丽乔亚春日的天气总是很好,这是一条几乎不变的定律,就跟多弗朗明戈、克洛克达尔和米霍克同时出现在七武海会议桌前时,世界政府后勤部就得泪流满面做好破费收拾残局的准备一样。

  

  这种场面不常出现,但一旦出现,现场的红木桌和瓷花瓶就别想保住。

  

  比如现在。

  

  “妈的死火鸡你给我解释清楚,”克洛克达尔黑着脸,在整间会议室刮起一阵小型沙尘暴,战国元帅最心爱的几束名贵的花草全枯成了粉尘,“你手下可是原原本本告诉我了,你他妈研究男人怎么生孩子就算了,还想把这技术用在老子身上?!”

  

  多弗朗明戈躲到了米霍克椅子后面:“哎,哎呀小鳄鱼别生气,我这不是觉得得有个孩子以后有人继承生意嘛,而且有了孩子说不定我们生活更和谐……”

  

  “沙漠宝刀!”

  

  眼看满屋沙尘汇于克洛克达尔手心一点,即将爆发出巨大能量将多弗朗明戈劈成两半,但就在这时,多弗朗明戈做出了一个果断的决策。

  

  他把鹰眼的座椅转了一百八十度。

  

  于是一脸懵逼的米霍克一下子被迫直面克洛克达尔的愤怒。

  

  克洛克达尔也是一惊,想收手却已经来不及了,只能一个急刹车停下了沙尘的大部分的力道,而沙尘本身却因为惯性而撒到了米霍克身上。

  

  世界第一剑豪就这么被沙子蒙了一脸,狼狈不堪。

  

  屋里的空气一度仿佛凝固。

  

  旁边几个海军及时地察觉到了米霍克周围的低气压,非常识趣地悄悄退场,准备去通知隔壁还在喂羊的战国元帅前来镇场子,要不然就只能准备重新建栋楼了。

  

  而多弗朗明戈显然也察觉到了自己接下来的下场,于是小心翼翼开口道:“我说……要不别砍我?我可以把研究成果分享给你这样你和红发……”

  

  “滚!”

  

  如果不是战国元帅来得及时,当天世界政府后勤部就要给伟大航路赫赫有名的“海流氓”多弗朗明戈收尸了,某位不知名后勤部目击者如是说。

评论(18)

热度(47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