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江

合家欢爱好者,jo级杂食,专业咕咕(?)

基德教你如何用土味情话打开爱人心房

*关于基德说土味情话被罗怼的小短文,沙雕向,cp基罗


*是迟来的五一节更新,来自@来自远方的沙漠之花的点梗


* 没什么逻辑,ooc严重,不喜请轻喷,谢谢各位,点梗我会尽快写完的orz



  恶名昭著的海贼尤斯塔斯·基德现在有点头痛。

  

  也不知道触了特拉法尔加那家伙那个雷点,一连三天他都没能进罗的房间,他都快憋疯了。

  

  基德回忆了半天,都没能想出自己到底是什么地方做错了,妈的,那死野猫又不是女人,总不可能因为“一个月的那几天”而莫名其妙情绪不好吧?

  

  就在基德濒临抓狂的时候,船长室的门被敲响了。

  

  “哪个家伙?死进来。”基德吼的的每一个字都体现了要是有谁敢在这种时候来烦他,他会毫不犹豫把那个人揍得屁滚尿流。

  

  然而敲门者并没有被他的气势吓跑,反而推门而入——敲门的人是除了罗以外两条船上唯一不怎么怕基德的人,基拉。

  

  “基德。”

  

  基德听见是基拉,声音稍微缓和了一点:“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一本厚厚的没有标题的书被拍到了基德的桌上。

  

  “这什么玩意?”基德盯着书皱起眉,“你是想劝我多读书丰富知识还是怎么?”

  

  “不是,只是有人跟我说如果研究一下这本书说不定能搞定特拉法尔加,所以拿过来给你看看。”

  

  基德看不到基拉面具后的脸,不过听声音还挺真诚的,于是他接过了这本书:“行吧,我看看。”

  

  基拉见状便悄悄退了出去,将船长室的门吱呀一声合上了。

  

  基德随手翻开一页,只见上面密密麻麻都是字,他凑近了读出上面一句:

  

  “最适合哄情人的情话第187句: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你是我的宝贝……”

  

  

  

  第二天。

  

  “特拉法尔加!”基德一声中气十足的喊声成功将两船的船员的目光都吸引到了红心团紧闭的船长室门前。

  

  门那头一片静寂,门里的人显然是不想理门外的基德。

  

  “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吗?”基德咧开嘴,显然是对接下来收服罗势在必得。“老子的人。”

  

  这一句让在场所有人集体沉默,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而紧闭的门里传来一句不耐烦的回应:“尤斯塔斯当家的如果你的大脑皮层控制逻辑思维的那一块儿出了问题也别来找我,我的专长不是治脑瘫。”

  

  不奏效?基德挑了挑眉,丝毫不泄气,毕竟他可是花了一通宵把基拉给他那本书里整整一万个句子都背了下来,总有一句有效果。“哈,野猫你今天还真是特别讨厌啊。”

  

  不等门那头回答,基德就自问自答一般接了上去:“讨人喜欢和百看不厌。”

  

  基德团和红心团的众人个个面部扭曲抽搐——憋笑这种事情,太难了。

  

  而这回罗似乎也被震惊到了,久久不作回复,基德思索了一下,认为自己马上就接近成功了,于是决定加大攻势:“特拉法尔加,我得给自己买个通向你的永久指针,免得我被爱情冲昏了头,找不着北。”

  

  船长室的门被人从里面猛地一下打开了,木门不堪重负地吱呀作响,戴着口罩的特拉法尔加·罗冷冷地盯着眼前的基德。

  

  “尤斯塔斯当家的,我不介意把你身上每一块肉都重新排列组合然后扔进海里,消灭一个傻X给世界做贡献的同时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真的找不着北。”

  

  

  

  后来据红心团知情人士披露,基德被罗用能力拼成了某种极具后现代艺术感的造型并被扔进了海里,如果不是基拉跳下去把他拖了上来,可能之后的大海贼时代就缺失了一位风云人物。

  

  教唆基拉给基德送书的佩金同志则被基德和罗来了个混合双打,最后奄奄一息只剩一口气,夏其和其他红心团成员足足抢救了两天两夜,才把他的小命保住。

  

  至于那本书,至今没人知道它最后的下落,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在那一个早晨之后,再也没有人看见过那本书的身影,这个事件,也成了两船船员誓死不说的秘密。

  

  毕竟,谁想体会来自船长基德和死亡外科医生的双重的愤怒呢?

评论(9)

热度(2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